在來這家公司工作之前 我對印度的印象 就是

1.盤頭巾的弄蛇人

2.世界數一數二人口多的國家

3.用手吃飯

大家一聽到咖哩就直覺的想到日本 幾乎已經是同義代名詞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




面試的時候我足足聽了老闆吹噓了一個多小時他個人的豐功偉業

然後看了幾次那寫滿英文字母可是念起來卻全然不像英文發音的菜單

還是沒辦法將印度與咖哩畫上等號

最後 老闆直攻重點了

『妳平常吃辣嗎』

『不太吃』

『可是我們的咖哩每一道都是辣的喔』


我是一個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叛逆中年婦女

末了這句話讓藏在我腦後的反骨蠢蠢欲動

所以我決定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