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電話壞了,換了新電話之後故障的那隻一直忘了拿去丟掉;在整理書房的時候拿出來擺在地上,平常覬覦電話很久總被我警告不准亂撥號碼的小夏一個箭步衝過來,拿起話筒亂按一陣,就說出了底下的經典名句:

『喂,我是李XX,你是誰啊?奇怪你怎麼都不說話咧?』

我笑到口水亂噴,會有人說話才有鬼呢。

◎小多爸跟小夏坐在客廳玩game,我在房間折衣服,聽到某部份對話,不禁讓我開始反省跟小孩稱兄道弟的後果:

小夏:『爸爸你要煞車』(他們倆在玩開公車的遊戲)

多爸:『很臭』

小夏:『260開過來了』

多爸:『好臭喔』

聽到這裡,我以為小夏坐在小多爸身上放屁,因為這是常有的事,我就繼續折我的衣服。

小夏:『去沖一下狗尿啦!』

◎前陣子手傷+感冒一直吃藥,現在只要小夏看到我在拿罐子,就會說『我餵你吃藥』

我奴役小孩的壞媽媽天性又來了,很無恥的說『那你幫我倒開水』

沒想到他也不是好惹的,回我『杯子趕快拿來好不好?』

以上就是沒大沒小的最佳實證,哎,失敗的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