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myself

因為轉正職要配合不定期的輪班 生活作息亂七八糟 臉上的痘子越來越嚴重
所以我在上週六去看了皮膚科 也下定決心 這次一定要好好的調理
飲食清淡 不喝刺激性飲料 剛開始真的很難適應
尤其早上喝慣咖啡 突然全戒掉 每天到下午頭就開始痛 然後暈眩想吐
可惡 我不能被自己打敗 為了身體健康 一定要擺脫一些自己不願意面對的壞習慣

@About my family

公公一直要我在六月就把小夏送進幼稚園 我也想
問題是我沒時間去一家家比較究竟哪一家比較好
這真是一個難題 想到小夏小小的身體 要背著書包上學去了
心中一陣捨不得
我跟兒子 都要面對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這都是成長的一部份

@About my job

二店確定要在微風本館開幕 外調的人選眾說紛紜
很多人都說我在外調名單中 在還沒正式公佈之前 我都覺得不足採信
畢竟 To see is to believe
但是最近也夠嘔了 我一直在忍 卻有一種山雨欲來的衝動想要爆發
不能因為我配合度高 就叫我東跑西跑 美其名是訓練 磨練
那我想請問別的FT呢? 都不是可造之才嗎?
我領得比別人多嗎?也沒有
我雖然可以run全區 但是我真的體力能力有限啊
工作是不分性別沒錯 你們也想想 我天生條件就不足 是不是就得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去適應
這是過渡期嗎 也太久了吧 我覺得一切都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