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懸宕好久,總會在某一天豁然開朗。

前些日子半夜,腦中突然滴答一聲,所有不可理喻的行為都有了答案。

原來我一直汲汲追求的,只是想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複製這些追隨你腳步的舉動單純而又可笑,在經過這麼多年之後我才明白,幸福絕不是製造曾經擁有的假象就能夠實現,兩顆流星偶爾交會擦撞出的火花,只有在彼此接近毀滅的時候最為燦爛。

你提早懂得這道理而我仍不死心著,喔,原來是要讓我自己大徹大悟,所以你悄悄的先離開一步。

沒想到我不只平常笨拙,連處理感情也如此後知後覺。

也許我們的相遇根本上就是錯誤,所以才用錯誤來結束。

Gam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