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照顧生病的小夏,慢慢體認到年過三十體力不若以往的事實。幾個晚上沒睡好,但是接下來這幾天在他已經幾乎痊癒的情況下,我仍然是覺得怎麼補都補不過來。三餐也有吃呀,早上的咖啡也喝了,運動量應該不可能不夠吧,但是早上起床就好像死了一半似的,還要靠小夏揪我的頭髮我才會醒......。

小多爸也是,雖然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已屆四十歲的『高齡』,不過他的身體狀況更爛,一變天就感冒,冬天猛喝熱飲還是手腳冰冷,昨晚又聽他在咳嗽了,不過當時我已經完全爬不起來,沒辦法當賢妻良母給他泡伏冒熱飲啦,自求多福吧。

除了睡眠,我想我們一家四口都需要放個假,到有藍天白雲綠色草地的地方去狂奔,水泥叢林只會加速我們的老化而已。

眼睛又快張不開了,我該睡午覺還是繼續去洗我的毯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