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看著荷包日漸憔悴真令我膽戰心驚。夫妻倆的東西可以湊合湊合菜市場亂亂買,可是小多和小夏的必需品,就一定要到量販店去補貨;採購和打小孩這兩種行為非常類似,都是在失去理智下所產生的舉動,而且一出手就停不下來。上述兩者我都擅長,可見我有多麼情緒化。

明明上禮拜五才去大潤發買得兩個人都提不動,為什麼今天又要去家樂福?難道我們的嗜好已經變成假日去量販店當保全嗎?其實是要買電暖器啦,有人一直說嬰兒會怕冷所以要趕緊去搶購。明明李小夏整天都大汗淋漓啊,不知道究竟是誰在怕冷?絕對不是我,因為早上我還穿著短袖餵小夏吃早餐;別推到小多身上,牠到現在還喜歡睡冰冷的地板敗敗火。小多爸,不要看別人了,就是你!

到這種地方絕對不可能只買單一種物品,順手拿了這個想著家裡又缺那個,結帳的時候又是堆得整車滿滿;覺得世界末日要到了的人一定不只我們倆,有人推了兩台推車還裝不下,是明天對岸就要打過來了嗎?中元節也還早吧!像這樣完全失去逛街的樂趣,只是為買而買,大賣場這種地方我還真的不愛來。

小多爸:『這次又花這麼多錢。』
小多媽:『怎麼辦,我兼差去賣屁股好了。』
小多爸:『別開玩笑了,你的屁股誰要啊?』
小多媽:『沒聽過有句話說,「沒有賣不出去的屁股,除非找了不會賣的人」嗎?』
小多爸:......

鬥嘴也是一種大腦的自我升級,很抱歉,通常是我贏面大。

每次從大賣場回來,臭嬰兒都會累得人事不知;他只負責坐在我懷裡當監工和亂抓所有看得到的東西啊,這樣輕鬆的差事我願意幫他代勞,而且我還不會吵著要抱要喝奶,所以小多爸,你要對我好一點!

親愛的老公,本人在未來三個月內不想再跨進量販店一步了,有任何需求請到兩公里外的小北百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