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驛馬星動了,一天到晚就是往外跑。非假日的時候到處都是逛街的好地方,我妹在休年假,提議要去淡水走走,可是我想到要準備那一堆幼兒的用品就開始打退堂鼓,還有天氣這麼悶熱,萬一小夏擺爛不走那我就會抱到手斷掉外加中暑。

去逛逛士林好了,剛好也想買鞋子。我不知道自己看起來是不是很突兀,但是我觀察了很久,好像只有我帶小孩來這種五光十色的購物天堂;身邊的不是學生就是衣著入時的年輕人,是不是來錯地方了?菜市場才是我的應許之地吧。

走了一圈,發現今年似乎流行民族風,不是花俏飄逸的裙子就是綴滿亮片的背心小可愛,我穿這種衣服能看嗎?身上的錢沒有比人家多,贅肉倒是不少,這些流行的元素完全就是會凸顯我身上的缺點。不來不甘心,來了又傷心,最後我只好買了一雙帆布鞋應應景。

當然啦,回家之前還是很無恥的擠到學生群裡面買了兩個寬版戒指,那個剛睡醒的嬰兒很好心的要幫媽媽拿,一把就抓住不放,還好他拿的不是『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不然我就要變成通緝犯了。

我想,我還是屬於被黃昏市場擁抱的族群,或者是早上收市前匆匆忙忙帶著小孩去搶兩把菜的主婦,我當起來會比較稱職些,趕流行,留給小夏去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