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帶小夏到八里左岸去玩,看到了在一旁等待遊客的馬車↓



我也是生平第一次這麼接近馬,難怪有句成語說『人高馬大』,還真的是又高又大,兩層樓似的矗立在樹蔭下,旁邊幾匹迷你馬看起來反而像小狗。

後來又去租腳踏車來騎,我跟小多爸一人借了一台車,有一台是特別給小朋友設置了小椅子的,一開始涼風徐徐,林木蔥鬱真是好不快意,騎到十三行博物館的時候三個人已經是汗流浹背,稍事休息之後得趕緊回去還車,小多爸和我換了車,我才發現他的車還真不是普通的難騎,還要帶個小孩子七歪八扭的顛到終點,屁股差點開花,大腿根部給硬梆梆的椅子頂得痛三天還沒好。

下次千萬不要挑正午時分去騎車裝悠閒,我曬得像豬頭,還因為中暑昏頭轉向好幾天才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