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最熱門的話題不外乎是高鐵通車,老實說,我個人對這種急就章的方式頗不以為然,這麼多年的等待,再多花幾個月履勘保證安全才過關應不算什麼問題才對。因為不想幫一些惹人厭的政客背書,所以我不會是搶頭香去搭的那一位乘客。

但是參觀和搭乘又是兩回事了,家裡有一大一小兩個鐵道狂,我在少數服從多數的情況下,也多少增點見識,每次看他們父子倆對著鐵軌跟火車大聲驚呼的時候,我能做的就是把身上的行李和推車拿好,當隻稱職的驢子。

上禮拜天小多爸就提議要去新竹高鐵站,指標不夠明顯,我們對那裡也不熟,繞了大半天的路才知道在竹北。中間誤打誤撞的看到一段美麗的海景,大家先下來活動筋骨一下。不承認自己老都不行,車子坐久了就開始發暈,有沒有繞彎彎山路都一樣這麼遜,哎。

我只要沒睡好,隔天就會臉色慘白


醜態畢露的照片,因為小夏不夠高嘛,我只好彎曲自己的腿來配合他


跟把鼻也要來一張浪漫的合照


到此一遊的標竿是一定要入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