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超商在促銷購物買一定金額贈送kitty貓磁鐵的時候,我也跟著瘋狂了一陣子;那時候集了三四十個貓磁鐵,卻因為不耐煩小夏每天都給我到處亂丟,讓我收個半死就全部轉送給人。後來所有的超商都跟著流行起來,慢慢的,客廳的櫥窗就又有了二十多隻的迪士尼公仔和一大堆MSN心情磁鐵。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小擺飾,不過並沒有刻意要蒐集全套,反正看起來很像樣就可以了;就連昨天去家樂福買東西,有一整套的大頭狗吊飾擺在櫃臺向我招手,我都考慮了好久沒敢買。賞心悅目是一回事,問題是家裡那個破壞達人太恐怖了,任何玩具經過他的摧殘下場不是截肢斷臂就是丟得一塌糊塗,每天光是收他老兄的爛攤子就夠我受的,其他事只得無限期延後。

過年快到了,下午本來要帶小夏到後火車站附近買新衣服的,結果反而是我自己一路在看扭蛋機,最後終於禁不住誘惑投了五十元來玩。



我拿到的是第一排第二個的透明蘋果kitty,實在超級可愛的!害得我一路都在看扭蛋機,因為我發現還有小夏最喜歡的湯瑪士小火車扭蛋,如果在玩具店買正統的合金玩具火車,一台就要一百九十九元,可以投四個扭蛋!長久以來被湯瑪士小火車洗腦,也變得好喜歡這一系列的動畫週邊商品,如果小夏玩膩了,還可以變成我個人私有的收藏品,喔耶!

不過我的心思馬上被我家員外識破,正當我投了第一個扭蛋,後來身上遍尋不到五十元硬幣只得悻悻然放棄時,他走到外頭才不聲不響拿出了一個五十元硬幣,在我面前晃了一下,還故意說等等搭捷運沒零錢之類的屁話。

嗚......人家還要蘋果hello kitty啦,真希望統一商店也來裝台兌幣機,我放棄蒐集公仔了,因為相形比較之下...有夠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