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抱小夏上上下下公寓少說有六趟,晚上又失眠,所以早上起床之後背痛到坐不起來,只能像一隻蝦子般蜷縮在床上翻滾。

想到今天是年關前最後一日,不得不收起賴床的心態;先把奶瓶洗好消毒完,再趕著洗衣服。昨天居然會忙到連走進書房按個電腦開關的時間都沒有,要不是早上小多爸在找資料幫我開了機,今天我的電腦應該還是會放大假。

泡了咖啡,先坐下來看幾則新聞,接著去幾個常逛的網站看看。看到表弟的交友網站換了照片,衣服上大大的字樣寫著『Feel Like Shit』,我忍不住笑了出來,這算是沉默的抗議嗎?不曉得我那以治家嚴格而自豪的姑姑看到了會是什麼反應?

我還真想買一件來穿穿看,發洩一下;記得以前看過新聞報導,綠島有家T恤專賣店,到夏天賣的最好的一款是上頭寫著『幹,好熱!』的圓領T恤。想到這裡又令人忍俊不住。

昨個傍晚帶小夏去黃昏市場買菜,走到一半的時候剛好聽到里長在廣播說今天垃圾車以及資源回收車會來,這原本是很公式化提醒大家的廣播內容,嘿,好笑的來了。後來又聽到里長伯很嚴肅的說:『請各位做垃圾分類的時候,不要把果皮丟在廚餘回收桶內,因為豬仔吃了會烙賽‧‧‧。』為求慎重他還國台語各廣播兩次!我先是愣了一下,果皮不算在廚餘回收項目中,那該歸類到哪一項去?後來真的就克制不住開始笑出來,又覺得莫名其妙,這里長要不要到環保署上一下垃圾分類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