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喜歡姚謙,總覺得他在處理旗下藝人的合約問題上顯得太過有手段。
但是他寫詞又是一把交椅;一個人的才華是否一定要和個性劃上等號,這問題一直處在灰色地帶。
就我個人的感覺也許互有影響,否則曾經貴為流行天王的Michael Jackson今日也不會如此失意。
暫且不管這些,今天就回歸到單純面當個基本的歌迷,讓耳朵跟隨音符去旅行吧!



飛的理由 詞 : 姚謙 曲 : 黃韻玲

如果這個時候 窗外有風
我就有了飛的理由

心中累積的悲傷和快樂

你懂了 所以我自由
你不懂 所以我墜落

如果這個時候 窗外有雲
我就有了思念藉口

愛引動我飛行中的雙翅

你回應 我靠近天堂
你沉默 我成了經過

翅膀的命運是迎風

我的愛 當你把愛轉向的時候
我隻身飛向孤寂的宇宙

眷戀的命運是寂寞

我的愛 當你人間遊倦的時候
我會在天涯與你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