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大師寫的詞果真美不勝收,炎炎夏日一聽真個攝人心神,躁動煩悶的心隨即平靜無波。

小多爸說以前還有個鄧麗君唱的版本,我找了好半天才下載成功,但是聽過之後並不是太喜歡,我反而喜歡王菲那種乾淨中又帶點滄桑的嗓音。

青菜豆腐各有所好啦,在聽歌這件事上我們的歧見還不少,不過最後都會彼此同化;偶爾他會哼我愛聽的陶喆,我也會來上一段他的ABBA。


但願人長久
作詞:蘇軾 作曲:梁弘志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