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用很甜蜜很柔軟的童稚嗓音叫出『爸爸』,但是不會叫完整的『媽媽』,他都是叫我『嗯~麻』,不然就是『阿嗯』(伯母的台語發音)。現在是什麼情形啊?你爸爸是長子,不會有機會讓你稱呼『阿嗯』的啦。

*不太會講話但是聽得懂很多字彙,快比小多聰明了。他喜歡翻開他的幼兒圖畫拷問我那是什麼這又是什麼,有時候一整個下午都在講綠色的西瓜、紅色的蕃茄,還不能裝睡或發脾氣否則他會摔書。

*知道男女生的差異,換尿布的時候會揪著小雞雞偷笑,睡覺時一定要把手放在我胸前才行。

*超愛出門,會自己把購物袋和他的小鞋子丟到我面前,很堅持一定要幫我保管鑰匙,開門的時候才能向他索取。

*很愛阿狗但是不太敢跟牠玩因為被修理過很多次,我都是叫他們倆自己私下處理好再來找我。

*胃口不錯,但是和其他小孩比起來不算饞嘴的那種,玩比較要緊。

*目前身高81cm,體重10kg,頭圍48cm,發育很正常,會走路走得很好了,牙齒還是始終停留在八顆的階段,所以他還有個小名叫做『沒牙齒的』。

*在家裡我們都叫他『臉臉』、『臉兒』,非常不本土話的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