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嬰兒。

很多小孩子(包括我在內)睡覺前都一定會抱著一樣東西,可能是玩具熊,可能是自己最喜歡的小被子,或是小枕頭之類的。像我到現在都一直有摸枕頭角的習慣,唯獨我的兒子,他什麼都不要,只喜歡揪我的衣領和挖我的嘴巴,每次他睡前總要對我施以酷刑。

而且呀,外出的時候抱著他,照樣喜歡揪住我的衣領不放,很多次都是到家之後才發現自己『讓人家看免錢的』(他爸爸的形容詞),讓別人大飽眼福之後並沒有人多送我一份早餐或是蘋果日報,虧本啦!

我還以為他會抱著他的台灣阿龍玩偶睡覺呢,好幾次我把他最喜歡的鴨鴨紗布巾捲好放他手裡,他照樣扔一邊,然後睡到一半哭著醒來的時候,又要揪我的衣領或是在我臉上亂挖一通。難怪我的衣服領口是件件虛弱,眼鏡總是歪一邊。

人家小多都有自己的大嘴鳥玩偶呢,牠高興或是不高興的時候都會咬著亂甩,我真的搞不清楚誰才是真正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