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懂這是不是嬰兒成長的階段之一,畢竟我也是新手上路,但是他這段時間的叛逆期簡直快把我弄瘋了。

講也講不聽,凡事都很有意見,只要叫他做什麼就是『不要!』加上小多偶爾推波助瀾在旁邊搗亂,我敢發誓每天都有一百次衝動想把他們倆全部丟到樓下去。

拿個帶他們出去散步這件事來說好了,開始要幫小夏穿鞋的時候,小多就開始緊張的跳上跳下亂叫,穿好鞋叫嬰兒不要動,要去拿牽繩項圈的時候,他又要大搖大擺的跟過來幫忙,結果就是聽到我聲嘶力竭的叫小多閉嘴,叫小夏站遠一點免得被小多抓傷!還要拿出門的報紙塑膠袋水壺有的沒的五四三一堆,出門前永遠是一團亂。

每天餵嬰兒吃飯更是痛苦,這不吃那不吃,一頓飯都要吃上兩個鐘頭;肚子餓不餓也不講,我永遠在猜他幾點該喝奶,幾點該餵點心,一整天都跟在屁股後面擔心他吃不飽,還要煩惱堆積如山的衣服沒摺沒洗家裡沒掃,也因此蹓狗總是變成最後完成甚至於欠到隔天的任務,難怪小多會恨我呀。

為了小夏長大,這些我都要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