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夏現在是一歲七個月又十八天大,以他現在的表現來說,可能足夠當個老一輩人口中的神童,但和同齡的小朋友相比較之下,我覺得他其實不算特別,只能說是發育正常。

秋天到了,原本就乾枯的雙手脫皮更形嚴重,早上我找了半天就是沒找到我的護手霜,依稀記得這小子昨天拿在手裡把玩,但是要找到他亂丟的東西得碰運氣,有可能買了替代品之後,原來遺失的東西突然在牆角的夾縫中重見天日。

我從床頭堆積如山的衣服中翻了十分鐘,最後試著問他:『臉臉,媽媽那罐擦手手的在哪裡?』轉過頭去折棉被再回來一看,見鬼了,這小子拿著我的護手霜在微笑,一臉自己立大功的得意神情,我當然是給他一個大大的稱讚外加親親囉!

有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些小夏看不到的盲點呢?81公分的身高,能夠看到的世界也許比大人更寬廣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