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練小夏自主大小便的工作斷斷續續進行著。天氣好的時候,他在家裡只穿著一件短袖光屁股跑來跑去,通風又涼爽;天氣不好的時候,就讓他穿褲型的尿布,穿脫方便。他嚐到小鳥放風的甜頭之後漸漸變得不太愛穿尿褲了,所以常常看到一個小孩子,滿頭大汗的在學自己脫褲子,一腳脫了一半,另一腳還掛在屁股上,說不出的好笑!

前兩天熱了些,吃晚飯前我就把他的尿布脫掉讓他學著告訴我想要大小便的感覺。他老兄照樣滿屋子蹓鳥,在沙發上跳來跳去的時候不小心摔倒,就看他一邊哭,一邊跑來要媽媽安慰。

之前有說過他不管哪個地方痛痛都會要我親一口以示安撫,他先是要我抱一下,躺在我懷裡拗了半天,我問他『你哪裡痛呀?媽媽親親好不好?』真是抵死不該問這句,他想了半秒之後說『好哇』然後指指他的小雞雞,請注意!雖然他是我生的,也不代表我不會臉紅,這真是一個兩難的問題,不親親的話勢必要用我的手去『秀秀』,那不是更難看嗎?

後來我把這問題丟給那個埋頭吃飯的人,告訴他男人之間的事情就麻煩你了,臣妾實在幫不上忙。

難怪人家說一個家庭要有父母親才完整,遇到這種尷尬的問題總要有人跳出來解圍,如果我生的是女兒當然可以更親密,問題是,我沒有小雞雞,真的不知道痛的時候該怎麼解圍嘛!


獰笑的李小夏獨白:嘿嘿....我愛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