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若是認真記下小夏每天闖的禍,那才真算得上是罄竹難書哩。

◎早上不是打翻奶茶就是豆漿,再不然就是我的咖啡。

◎堅持用杯子喝水,一樣送給地板,然後我夠呆每天都相信他會好好的拿杯子。

◎吃飯打翻湯,換過衣服繼續吃飯,又給我再來一次。

◎我剛買的旁氏化粧水又被他弄掉半瓶,還管什麼奈米不奈米的,明天我看看地板的毛細孔會不會光滑細緻。

他也間接帶動了汰換拖把與抹布的頻率,當然,最恐怖的就是他在地板上尿尿,總是有如黃河之水天上來,怒江千軍萬馬奔騰的架勢;他呆呆的看著尿順流而下,我看到那一大灘也呆了,下次應該手腳要快,斟上一杯剛冒著熱氣的童子尿給小多爸補精益氣,反老還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