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覺前我在看書,小夏抱著粉紅色的小豬枕頭,兩腳跨在我肚子上,大聲的說『躺過去』。

◎他自己放了一個無聲屁,會昭告天下『噗,好臭』。

◎有次去洗溫泉,我把水盆放在身上表演不會掉下來的特技,他看到了皺眉頭說『好醜』。

◎會罵小多『死狗』,這是有次我盛怒之下的後遺症,接著報應就來了,他一直說『死媽媽....』

◎我跟他一起洗澡的時候,先指指他自己再指我,然後就...『大ㄋㄟ ㄋㄟ 小ㄋㄟ 小ㄋㄟ』,很想知道他爸爸幫他洗澡的時候,是不是也有這種比較級。

◎中午問他要吃飯還是水餃,居然會說水餃,還說十個,這樣我不在家應該也不會餓到吧。

◎不想看的電視節目會說『怕怕』,轉到想看的頻道會說『好哇』,昨天突然說油油屁屁,我搞了半天才弄懂他是說要看『YO YO 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