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怪人,獨自一人的時候很少吃東西,所以要是我自己出門的話通常是喝喝飲料而已,不知道為什麼我沒辦法很自在的坐在小攤或美食街裡頭點份餐點來充饑,很多時候甚至覺得饑餓也是一種享受。

(小多爸第八萬遍的OS:你兒子完全像你,這小孩難養是命中註定的)

所以,我本來沒有吃午餐的習慣,是生了小孩之後沒辦法,我這素行不良的母親得先作表率才行;不過我們的午餐都吃得很簡便,這也算是生活作息失調下一個奇怪的現象。



這一杯亂七八糟的粥,說穿了也就是昨晚剩下的玉米排骨湯,加上米下去煮成鹹粥,當中撒上一把吻仔魚下去滾兩滾,最後放進一把切碎的青江菜,滴幾滴香油和少許胡椒就完成了,全部過程不到十分鐘,味道還不算差。

不是我懶惰,當初也是發下雄心壯志要餐餐給兒子最好的營養,誰知道他什麼都不吃,買了一堆幼兒食譜完全派不上用場,只好隨便煮煮,我要的不多,只要每餐順利在一個半小時之內吃完我就非常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