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帶小夏去新莊棒球場,又遲到了個把鐘頭!沒想到七點半急忙衝進去的時候才打到第二局...牛隊的葉子認為一壘審判決不公憤而摔東西,然後對方的球迷也鼓譟一氣亂丟垃圾,拖延了不少時間。

誠泰應該是延續了前天奇蹟逆轉的氣勢,怎麼打怎麼順手;反觀牛隊有投手換到沒投手,上來不是投四壞就是觸身球,整個陣腳都亂了。一場九局的比賽,動用了六個投手打車輪戰,如果四連戰是中間沒休息天數連著打,那最後一場應該也不用玩了,還有誰能用?

整個內野的球迷大概已經都瘋狂了,從頭到尾就是安打→上壘→滿壘→得分。到最後我也搞不清楚該輪到第幾棒上場,上來的人到底是代打還是代跑,昏頭轉向的看著計分板的比數一直狂飆!當然我最喜歡的羅九跑今天表現也不賴,不過看他跑壘氣喘吁吁的樣子,簡直是賣老命呀。

這場比賽打了將近四個鐘頭,中場休息的時候啦啦隊長開玩笑的說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打到十二點!這場比賽真是有史以來數一數二的混亂,好像在打威廉波特少棒一樣,15比8!

值得小小一提的是中場為馬爺的追思活動,台灣人是最喜歡玩神鬼論調那一套的,前天的逆轉更讓許多人深信不疑馬爺還沒走!昨天在唱周華健的朋友時,天空的閃電就配合得天衣無縫,追思活動結束時還來了一下;很多人驚叫,而我只是在想,謝謝馬力歐使得大家又凝聚在一起重新相信自己的能力,不管是調整心態再出發還是馬力歐仍然與我們同在,誠泰的全本土陣容又再次讓大家刮目相看,證明沒有洋將洋投一樣能夠跨步向第一名穩穩邁進。

比賽在無限歡樂中結束,賽後照例去逛逛商品部,這次我買了設計精美的鑰匙圈,默禱不論是贏球還是輸球,希望蛇群們的意志都能像鐵鑄的鑰匙圈一般剛硬,拼到最後。

Cobras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