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一個好朋友的網站發生了些事情,由於來龍去脈我還蠻清楚的,所以真的讓我很火大。

不過是個小活動,一來連絡朋友情感,二來衝人氣,三來給枯燥的生活增添些許趣味。有些人就是把輸贏看得那麼重要,處心積慮的當文抄公,得到獎品了還假惺惺,說自己並不需要,真是讓人做嘔。

這也是網路的壞處,躲在電腦前面就以為人家不知道你是誰,以為你去過哪些地方沒人曉得,等你賊星該敗的時候被抓到了,想要翻身就是難上加難。

以前我剛學拍照的時候,其實自己懂得並不多,所以摸索了一陣子有點成績之後,就開始自大起來,覺得拍不好照片的都是不用功,要不就是相機爛,動不動就批評別人哪裡該加強。

有句話說得沒錯『滿招損,謙受益』,有一天我突然驚覺,大家都在往前走,只有我還原地踏步,不就是太自傲的結果嗎?充內行久了狐狸尾巴早晚露出來,只有半瓶水的內涵不該一直響叮噹要引起人家注意。

我知道自己錯了,也很感謝大家默默的包容給我機會。自此之後,我覺得,有多少力氣做多少事,有幾分實力說幾分話,不懂就不懂沒什麼好可恥的。

我曾經抓到看起來文質彬彬的友人在援交網站上留訊息的證據,也在無意間看到某位跟我稱兄道弟的人,平時道貌岸然總是說自己各路人馬都熟識,結果在別人網站上亂把妹碰了一鼻子灰的文章,真的奉勸大家,歹路不可行,有更多的眼睛在盯著你啊!

ps.我沒指名道姓,不要自己跑來對號入座,想找麻煩的私下討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