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明明就有很多事情想寫,可是每天一忙完坐在書桌前記賬、整理桌子之後,眼睛也開始不聽使喚起來。通常我是家裡最晚睡的,因為想要充分享受這段寧靜的時光,做點白天沒有空做的雜事,但就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麼個回事,睡覺居然會比坐下來看剛買的書來得有吸引力,年輕時我可是出了名的書蟲,現在啊...怎麼未老先衰起來?甚至於連份報紙都讀不完!

昨天去剪頭髮,設計師說我看起來沒什麼精神,我只能指著那個跑來跑去的『罪魁禍首』苦笑;晚上回我媽家吃飯,連我親娘都說我變瘦了,還不都是小多小夏整的我,不是半夜起來哭,就是狗在廁所尿尿臭到我必須起來好幾次沖洗地板,再不然就是老公打呼的聲音像打雷,常常我都是睜眼到天亮。加上白天也都是隨便吃兩口飯再趕快去餵小孩,不掉肉才怪。

要在井底之蛙與知識份子間求取平衡的下場就是累得要命,為平衡體力上的損耗,我真的應該多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