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吃飯情形是這樣的:小夏邊吃邊打瞌睡,九點多了小多爸才打電話來說不回家吃飯,熱得要死的天氣我站在廚房又做飯又花心思熬雞湯,就老是遇到這種狀況,還有個不火大的?

中午吃飯還是這樣啊,給小祖宗下了一碗菠菜湯麵,煮了半天,他吃得要死不活的,最後還剩幾口想著他吃不下了我還可以幫忙吃(向來都是他先吃完我才放心吃飯),還問他吃不吃,他一生氣就整碗潑翻在地上,這下我連湯也沒得喝了。氣得我叫他滾回房間去睡覺,小多見苗頭不對老早閃了,連過來舔地板也不敢。

我去外頭給人家當煮飯歐巴桑不但有錢領,起碼辛苦弄的東西也會有人吃,再怎麼樣也勝過在家裡被他們爺倆糟蹋好,還真是有功無賞打破要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