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坐在電腦前面就被小孩連根拔起,一堆文章照片拖了又拖,雖然大家都安慰我可以慢慢來,可是腦袋裡頭的靈感每天都在消失,最後就是落得忘光光的下場。

◎我走到哪,小多跟小夏就形影不離,連上廁所都要跟蹤我,好想躲在儲藏室裡頭啊啊啊啊啊!

◎我婆婆老以為他孫子是十二歲就當宰相的甘羅,五歲就會吟詩的李宓,天才神童,不用教就自己會念英文字阿拉伯字,表現優良的時候都是他們李家代代遺傳的優良基因,盧小小的時候就是我沒教好。

◎想減肥的時候一直有人在旁邊酸葡萄,媽的,老娘對自己鬆垮的贅肉不滿意,自我要求高不行啊,礙到你祖宗十八代嗎?

◎我要不要生第二胎是我家的事,如果你不負責養就請你閉嘴,不要在那裡靠腰說小夏一個人會很孤單,等他老爸中樂透頭獎之後,要跟誰生十個我也不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