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八號寫下斯巴達教育這篇文章的, 然後就在隔天,也就是九號,在某位以抱著愛護動物, 頭上向來有天使光圈的動保大使網誌上, 就看到一則文章

標題是"造成狗狗行為問題的飼主人格類型 "

我很愛對號入座,這麼巧,人家原作者發表文章的日期是十月底, 啊好死不死剛好就在我寫完的隔天被網摘到

我想你上輩子應該是老師吧, 還真是博古通今 滔滔不絕啊

我知道我錯了 有建言也會虛心接受 但是老有人指著你的頭 說你這不對 那不行 該怎麼做 你是萬中僅一的智者聖人就對了 人家客氣是不想當面給你難堪 真不曉得你會不會做人 識相的就會適可而止了

拜託 不要老是來曲高和寡那一套 噁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