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真的有累到 已經不只是單一的工作項目
要想很多 做很多 累更多
好幾天都睡不好 吃不下
我整個人瘦了一圈

更糟的是我們家老爺最近身體出狀況
左半身無力 他說臉跟嘴也有點麻痺
我一直在猜這是不是輕微中風的前兆

他說一年多前在工地出過意外 會有無力症狀
可是最近越來越嚴重

我們工作都很累 為了養家糊口

我開始擔心起來 如果他真的倒下
我該怎麼辦 孩子該怎麼辦
旁大的家計該怎麼辦

小吳 喆喆 小咪 艾拉 eline 大叔
最近請好自為之吧 姐姐暫時無暇再照顧你們了
我不是鐵打的 再這樣下去 總有一天我也會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