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的天花板在漏水 昨天一個下午都在擦地板 潮潮的 感覺很不好

老房子 牆壁斑駁 管線設計不良 夏天又熱 靠近高速公路 空氣又差

我想不出還要在這裡住下去的理由 僅僅是為了遮風敝雨 有地方睡覺

真的好想搬新家 我最大的夢想 就是想要一間有浴缸的大浴室

台北的房價是天價 最近常常跑宜蘭 桃園 真是好地方 因為我勉強算是南部小孩 最喜歡透天厝了

如果可以許願 我再也不想住在三重了 喜歡清靜的我居然會住在幹道旁邊

然後不知道還要忍受幾年 可能我這輩子就是這麼窮 要老死在這裡

想想這些事情自己要負一半責任 只能說命運是自己決定的 但我還是希望某一天可以轉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