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蠻累的 不是工作 是心態
第一件讓我不悅的事情 是員工櫃從原本的一人一個變成兩人一櫃
為了因應更多新成員加入 這是無可厚非 我們都能體諒
但是 可不可以多那麼一點點的尊重
事先全不通知 隔了一夜 一早來看到自己用了八個多月的員櫃貼的是別人的名字
很像是原先保持已久的生活習慣全部被打亂掉
還限定我們在期限之前清空 鑰匙也不准留
情何以堪

我不介意跟別人併 而且我知道女生東西多 我也很盡責的換了一個最小的包包
只帶重要的隨身物品 以及上班要用的制服
但是中午午休時間還是讓我很氣悶 為了要拿東西 必需把我自己的物品全部拿出來再放回去
陳店長你有我們這些員工真的算你上輩子燒好香
不是你口中說的向心力夠 是同事們都能夠彼此互相體諒支援

再來就是菜口 更讓我沮喪
今天店長臨時丟了一個人讓我帶 說以前有經驗什麼鬼的
剛開始我都會以禮相待 我從不欺負新人 因為我知道新人的苦
可是 可是 我不管你以前是不是好手 到了新環境 好歹也尊重我一下吧
也許我身手沒有你矯健 或是反應沒有你快 再怎麼說 畢竟我還是比你熟悉這裡的環境吧
為什麼我會從控管內外場的菜口變成打雜的菜協
好死不死下午台鐵又嚴重大停水 套餐根本沒辦法出 我們只好一人卡一台POS
他又一直來搶我的單 搞得我整個人心浮氣燥

我承認新同學可能是求好心切 可能積極求表現
我不願意去想W說的誰比誰強勢 或是主控權之類的
但是事實就是擺在眼前 如果你是有求必應的便利貼
日子久了 就沒有人會尊重你 反而會覺得你幫忙是應該

不擅於拒絕 事事幫別人著想 也許是我最大的優點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這也可能會變成我的致命傷

突然覺得內場好溫暖 起碼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撇開一些無力掌控的情形來說 其實 這裡有很多好人
相對的 很多老手也一直在離去
我雖然難過 但是 這些不合理的現象 沒有資格說服人可以有繼續奮鬥的動力
今天若我不是為五斗米折腰 老早拂袖而去

現實就是有這麼多的難題需要克服 一件件一樁樁接踵而至
有時候 真想不透 生活怎麼會如此不如意

想到前幾天弟弟說的 他已經慢慢漸入佳境 我不禁笑了出來
我想 我也不能輸他 我們要一起加油
如果我先放棄我自己 別人又怎會對你有信心

決不認輸 這是我終身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