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小毛病不少 最困擾我的手時好時壞

大抵來說我還是撐得住的吧

很多是因為工作衍生出來的後遺症

但是 我還知道要保養

老實說我真的自顧不暇了 如果你們再不自愛

那總有一天 我會讓你們習慣我的不存在

人是互相照顧的 不是一直誰要依賴著誰

我也可以很獨立 我有工作 有頭腦 有想法 有朋友

要我自己一個人生活 那是沒問題的

很厭煩這樣 老問題一直在無限循環 只是在擺爛

看不出人生有什麼長進跟目標的人一定會被我唾棄

人可以老 但是思想絕對不能老

我不想只是得過且過 一天混過一天

雖然沒有野心想要做大事 但是起碼 給自己一個想法吧

混吃等死真的行嗎 那跟台北車站底下整天跟人伸手要煙的遊民有什麼兩樣

清醒一點吧 為你自己日後做點打算

不要等到孑然一身的時候才來後悔垂淚 沒屁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