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店長找我談了一下 關於年終考核的事情

他把我的評比拿出來給我看 我看到上面是紅色的C+ 無言了一陣

這感覺 很像是自己努力的寫了考卷 也自信滿滿 但是成績不如想像中的好

當然店長也解釋給我聽 說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評鑑

再過三天 我在這家店就滿一年了 從最基本的PT 一直不斷的成長 學習 中間的辛苦與挫折是不足為外人道

這樣的成績雖然讓我很失望 但是 也期許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

只是我在想 目前這樣的工作量和業務對我來說已經是滿載了 如果真的再往上 不知道哪一天我會過勞死

老調重談 在不景氣的年代 忙碌是一種幸福 如果還能在工作中學到不一樣的經驗 是該好好把握

但是餐飲業一直不在我的人生規劃中 算是個意外 而且這意外看來還會持續好久

果然理想跟現實是不能兼顧的 我又想到上次我勸徒弟的話 為什麼要有人生目標 就是為了改變現有的一切而努力

不管怎麼樣 沒有什麼可以打倒我 當一天和尚就撞一天鐘 既在之則安之

剩下半個月 這忙亂的一年就結束了 工作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個里程碑 得到的遠比失去的更多

撇開有收入不談 朋友 思想 生活 都一直在變化更新著

我也給自己的人生打了C+ 雖不滿意 但能接受

我真的期盼未來會更好 不管是我自己 還是我愛的所有人

Go for it, you can 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