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上一篇獲得廣大迴響,出乎我意料之外)

星期日下午我正在快樂的上網,聽到小多爸跟小夏在廚房東翻西找伴隨著狗叫聲,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們在弄點心吃,不然狗不會叫得這麼急促尖銳啦。

約莫過了10分鐘,小夏手裡多了一片烤吐司,這是他第一次吃烤過的吐司,以前打死都不碰,那天竟然吃得津津有味;反正只要他肯吃東西我都不多加干預,吃越多我越開心。

又再過了20分鐘,他吃得剩下三分之一,因為天氣冷烤吐司已經從酥脆狀態變成硬梆梆,然後又經過小孩口水的摧殘,一整塊麵包看起來十分駭人。他握在手上半天最後說吃不下,小多爸開始問:『給把拔吃好不好?』『不要』『那給阿狗吃呢?』『不要』『那給馬麻吃』『好啊』最後硬塞在我手上逼我吃。

我個人有以下兩個感想:

1.狗真的不挑食而且有近視眼。

2.不良的基因百分之百會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