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師兄因為白天的工作要加班的關係 他足足有一個多禮拜沒有班

我很想他 因為鵬兒不做了 他又不在 我好孤單

雖然四吉跟innda 還有港哥都在 可是 就是少了點什麼

上班快樂的氣氛都悄悄的消失了

我跟大家都相處得很好 也許是因為 我把每個人都當家人

只是 最近發現 有些分界 還是跨不過去的

硬要放感情也沒辦法 只能跟你是好的同事

朋友跟同事 畢竟有落差


因為上班忙 我跟大師兄沒辦法聊天 只能偷偷的交談幾句

他說他有點不開心 我可以理解

後來他說了一句話 我很感動

『跟你 還有四吉上班 最開心』

我想 我的辛苦 會因為這句話煙消雲散的


一年多 其實有點倦怠了

讓我打起精神來的動力 究竟在哪呢

服務業是個快速變動的行業 不管是人 是事 是環境

都要強迫自己馬上對周遭的變化做出適應

不然 就是被淘汰

以我這樣的年紀和體力 長期處在高壓力的狀態下

除了靠自己不斷的調適 就是週遭這些可愛的小朋友給我年輕的力量


人是有感情的 流動率高 對我來說 也是種傷害

我不想當個機器人 也許我還不到那個看得開的境界

也許...愛是有限度給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