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講話雖然很白爛 可是我愛你

你雖然喜歡大驚小怪 可是我愛你

你雖然個性很直 可是我愛你

你雖然容易緊張 可是我愛你

你雖然老是滿口髒話 可是我愛你

你雖然總是爛好人 可是我愛你

你雖然不起眼 但是有條有理 我很愛你


你雖然長得很漂亮 但是講話反差很大 不過 我也愛你

你雖然看似堅強 可是 心底極度脆弱 我也很愛你

你雖然很台 可是你很可愛 又甜 所以我愛你


一二三四五六七 八九十 還有誰沒點到名的


愛心無限 體力有限 不過 這十個人 一定都可以感受到我的愛


中途離席的 恕我不把你們列入囉.....


一直到現在 可以一起走下去的伙伴 你們是我工作跟生活的動力


希望無形的線永遠不要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