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從北車畢業囉....

目前想先休息幾天 去南部走一走 把家裡整裡好 再來找工作

身體很疲倦 需要放空一陣子 心靈亦然

不過 好朋友還是可以找得到我的

不管是要聚餐 要聊天 要訐譙 我都樂意奉陪

從今天起 黑色兵團的一切再也與我無關

但我很榮幸曾經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從開始的艱辛 到大家攜手同心渡過既定目標的榮耀

人事的更迭是必然的

會有更多優秀的人才投入吧 希望有活力的花兒i永遠盛開下去



有件事我要說明一下

這是我家 你可以來做客 我很歡迎

但是不要再讓我知道誰拿我寫的東西去做文章或者背後說話

我一樣不鎖文 有不爽一樣是當天寫完隔天沒事

基本上我是不記恨也不記仇的 我只會記得別人的好

不開心的事就讓他過去 反覆活在怨念中的人是笨蛋

我也沒那麼多閒工夫去殺死我自己的腦細胞

人生還很長 不要為了一顆擋路的石頭而裹足不前



加油 給我自己 也給關心我 愛護我的人

無形的友誼不會斷 總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