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指的就是我

學什麼呢

在一個難得的機緣下 我『靠關係』混進了久違的校園

走在林木蔥鬱的步道上讓我想起了以前的學生生活

但是以前就是傻傻的讀書 什麼都不懂

參加社團也是不了了之

五年就這樣混過去實在讓人扼腕

而且學的根本是自己最討厭的商科

有時候想想 我從小喜歡的就是文藝類

現在長大了總有機會選擇自己想要的吧


本來是報名攝影課程 結果陰錯陽差弄成POP

也是可以的啦 很早以前我也曾經買書來看

我還記得我噴了很多錢在買水彩上

不過上次回娘家去發現我的書不見了 嗚~~


大家都很好也很熱心 可能是因為我最老所以不好意思ㄉ一ㄤ我吧 哈~~

因為他們都是走設計方面的 所以畫POP對他們來說就像拿筷子吃飯一樣自然

我因為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只能拿著麥克筆一直練習寫基礎筆劃


就這樣兩小時半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真不可思議 我居然可以只做一個單純的寫字動作兩個多鐘頭

所以右手很酸~"~

下課之後還有團體大合照 本來想婉拒的

可是敵不過大家的熱情(淚)

雖然最後的作業是要交一張期中出遊的海報

可是我沒交 但是我把紙帶回家 想要靠自己畫看看囉


這次要多謝台灣水電工的大力贊助

不然我也不得其門而入

真希望這樣的課可以多開幾次

不過 限於場地跟經費還有時間

也許沒辦法如願吧

但這次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應該是成為無業遊民之後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自打嘴巴 那我這半個月都在幹麻)


ps.當學生真的是很幸福的 要好好珍惜校園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