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不到七點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是公立幼稚園報名抽籤的日子

雖然八點才開始進場 可是 因為我很神經質

再三確認該帶的證件齊了才出門

講是講登記到下午兩點半 可是我不喜歡拖拖拉拉的感覺

早去早安心


回到家吃完早餐 又衝去三重市政府辦的就業博覽會

一到現場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亂七八糟

很多人就這樣散彈打鳥的寫履歷表 現場亂逛

而且很妙的是 很多人都穿得像睡衣 拖鞋去

要不就濃粧豔抹是怎樣

好歹也像我一樣中規中矩的吧

既然到了就多少看看吧

繞了一圈又擠又熱 更不耐煩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個我覺得還可以的工作

結果等了半天 前面的人一直插隊想要排面試

站在後面跟呆子一樣 然後主辦單位也不出來維持一下動線

最後我覺得是浪費時間 就放棄走人


下午趕到誠品信義店去面試

朋友很熱心介紹的 想說去看看走走也好

雖然對服務業意願不高 不過真正面試的時候還是很認真的

很快就結束 他說到二十號以前都要等通知

因為面談的人很多 這是很合理的官方說辭

不過我想就算我上了也不會想去吧

十點到十點 十二個小時實在太長

中間卡在空班三小 若是輪早晚班我還可以接受


出來搭捷運 又想到朋友今天在木柵辦愛心園遊會

想要去看看 結果一路衝到的時候人家收攤了="=

聽說 今天有很多一元起標的義賣 扼腕呀~~



就這樣一整天公車捷運公車的跑來跑去

人都快累癱了 最後一上39號就陷入昏迷狀態:(

不過很不喜歡假日出門的感覺 尤其是台北車站

然後今天又有什麼鬼遊行的 總之人潮是平常的兩倍

擠到我躁鬱症快發作


所以跑了一天 結果是:

公子狗屎運不錯 抽中公立幼稚園了

我也被通知明天去上班

然後 有超多人跟我問路的 機率之高

讓我懷疑我自己是不是長得像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