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說的方便麵不是泡麵

是我自己煮的

中午去還鑰匙 又亂逛一大圈 回到家累到說不出話來

寫完日記就昏迷去了

整整睡了兩個小時----前天跟昨天太操勞 快爆肝

起床之後餓到不行

又不想吃外面賣的 大熱天的

就把冰箱的家當全拿出來看著辦


有半盒餛飩 半包魚丸 一小包小白菜

非常好 這樣就夠了

先燒鍋水 拿出懶人高湯塊來煮湯

接著丟魚丸 餛飩 最後灑芹菜末跟油蔥酥

一鍋像樣的湯就完成了

再來另開一鍋水煮麵 我個人不喜歡把麵跟湯同煮

拿了兩片關廟麵 中火滾五六分鐘 就好了

先放麵再放湯才好控制量 最後放上燙好的小白菜

一碗外面要賣四五十的福州魚丸綜合麵

我花不到二十分鐘就完成

而且好吃到爆! 麵量是外賣的double 成本大概只有二十不到吧~~


有圖有真相? 因為我太餓了所以忘記拍照 ......


我對烹飪很有興趣的說 不喜歡吃外食

現在都是自己煮給自己吃 因為家裡常常一個人都沒有0.Q

物價貴得嚇人 一個便當 一碗麵 都要五六十起跳

晚上吃不完的飯菜 隔天還可以煮成早餐或是炒飯

套句水電工講的話就是經濟又實惠

但是我這樣的吃法都不被接受

也好...家庭主婦都是吃剩菜長大的


有手藝 也要有人會賞識吧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