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還是一個人好了

雖然沒人跟我說話會得自閉症

但是我寧可無聊到摳牆壁

也不想再浪費我的口水跟精神


總之我得到幾個結論

1.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不管是松阪牛還是五花牛還是培根牛

2.沒生長孫之前很卑微 生了之後還是很卑微

3.我天生不笑就很嚴肅 有問題請洽我北木

4.不是我不找輕鬆的工作 是錢不夠用

5.養小孩是天經地義可以不需要大家熱心幫忙 還是我多生幾個讓你們忙一點

6.長孫大如天 一切人都要俯首稱臣------>我是你老木你以為我會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嗎


是這樣啦 如果我決定什麼你們都有意見的話 那 我可以交出大權 然後雲遊去(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