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也沒更新文章

不知道哪來的人氣一兩百

我的隱性粉絲有這樣多嗎?


不過有點累了不想再寫

想把這裡關掉

又有點捨不得

畢竟我寫部落格也四五年了

這裡不單單只是紓發的管道

也是跟很多好朋友之間的橋樑


可是後來覺得有點變調

因為 我只寫我想寫的 想說的

太多人知道真的不好

當初就不應該說我有網誌

結果一傳十 十傳百

雖然後來也聽到一些事情

那又怎樣 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吧


所以我交代的 是我的生活 我的想法

不是一定要把內心深處的東西挖出來給大家看

真正的好朋友 我才會告訴她/他些什麼

現在學會嘴巴關緊

想從我這裡套些什麼 那很抱歉

看人講


也該讓一些人走出我的生活了

我現在只想要平靜

該關心的人我會去關心

其他的...我盡力了

不要再來煩我

我不是大家想像中的褓姆跟大姐姐

我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先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