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還在餘波盪漾著

不過 是好是壞 就留給後人去評斷吧

現在要以純粉絲的角度來介紹幾支我很喜歡

也很經典的MV

這不是搭順風車搏人氣

是我從小就看他的作品到長大

那天看某電視台在播報breaking news

看了真為現在這些不專業的記者感到難過

余光中先生 你實在太仁慈了

要是我當場就訐譙這些腦殘主播們讓他們開天窗= ="


MJ有很多作品是警世的 呼籲大家做慈善公益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是1996年在巴西拍攝的

看起來是閒散 與世無爭的小鎮

因為巨星到訪引起一陣騷動

我個人非常喜歡畫面的鮮豔度

還有 黑人就是天生的有音樂跟舞蹈運動的細胞

一舉手一投足 韻律感跟節奏感都是百分百

小朋友打鼓的畫面看起來氣勢很磅礡

這首歌還有另外一個監獄版本

我個人不是太喜歡

可能也是覺得太晦澀了

如果有一天 什麼都不需要擔心

就是這樣單純的唱歌 跳舞

人生該是多麼美好的事呢

Youtube有關於MJ的影片檔這兩天流量暴增

現在也不給嵌入影片語法了

可能怕爆掉吧

所以 有興趣的人 可能要請你們移駕到這裡去看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tLyAI_m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