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要寫MJ 一個禮拜說

不曉得常來這裡看的人會不會想吐:P

這首歌耳熟能詳的程度

是只要一聽到前奏下 就會鬼上身的擺出腳尖點地的搖晃姿勢

Billie Jean 是收錄在Thriller中的其中一首冠軍單曲

聽說當時有個歌迷就叫做Billie Jean 指控MJ讓她懷孕並且生下小孩

後來查證一切都是子虛烏有

MJ就由這件事情寫成了Billie Jean這首經典巨作

1982年發行 相信很多來看網誌的小朋友當時都還沒出生吧

上次我傳了youtube的影像檔給大鳥哥哥

他居然疑惑的說 演唱會這麼多人 MJ有這麼強大喔

真是讓我為之倒地 小孩子就是不懂= ="

版本一是MV原始版

雖然年代久遠 但是這應該是MJ未整型前的完整影像

版本二是1983年Motown唱片25週年 MJ的現場表演
(Motown唱片喔 知道的人可能不多 不過Mariah Carey的第一任老公就是Motown的總裁)

他的鼻子跟眼睛很明顯的變形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本身是個俊帥少年郎

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不人不鬼的呢

還有他的九分褲+白襪+黑皮鞋 也只有他能穿得出味道

如果我在街上看到有人降子的打扮

我會懷疑他是不是內地到本地來觀光的

要不然就是模仿MJ完忘了換衣服

但是他的歌舞真的百看不膩

這幾天陸續在電視上看到緬懷MJ的專輯

我都只能搖頭 粗製濫造的內容

請不要再消費他了

星爺演的『濟公』裡 張曼玉飾演的妓女小玉遭遇很慘

有一幕是她被壞人(忘了那角色叫啥名字)抓著頭髮罵

你死前是被人賣的 死後還是要被人賣

對照這幾天新聞媒體上披露的MJ秘辛

只能說不勝欷歔啊...


版本一



版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