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半個月沒有更新網誌了

是的 無業遊民找到工作啦..

我目前的擔任的工作正式名稱是吧台

剛開始覺得還好

後來遇到幾次大型宴會跟假日

當天工作完就會覺得虛脫= ="


很多人問我在哪裡上班

不是我不說

等我撐過了最艱辛的頭一個月

再來報告我的心得


還有 有些人嘴巴大到裂到腮幫

所以我也不太想公開

我工作的地方 只有巫婆跟賽車手知道





外面的世界大得很

來這上班 就真的可以體會到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醒醒吧...少做白日夢了

工作不分貴賤的

所以你沒有資格說別人在退步

我在這裡學的可多了呢

福利不錯 上班也開心

雖然時間真的很長 通勤也占掉很多時間


要聚餐的朋友棉 再等一下下嘿~~

我會請你們來吃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