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寫網誌complain自己的鳥事

這種行為已經讓太多人靠北我

所以我決定搬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靠北給自己看


原來這年頭寫出心中的不爽也是一種罪

那老子又沒有本事去血拼發洩

你們倒是說說看 要怎麼才能把負面情緒清空

還是對誰不爽就直接一刀把他砍了個八段


你們要怎麼看我這個人 那是你家的事

我沒寫誰 也沒叫你們看

你們要認為我只會抱怨 那也不關你屁事

對啦 拎北就是愛嘴砲 怎樣

高興了嗎


原來罵人有分公開跟私下

公開就會被公幹

私下就是有口德 有修養

幹 這世界還真他媽的虛偽


我要搬家了 好朋友我才給新地址

老子會用不一樣的暱稱繼續走跳江湖


喔 對了 那個某某某

我要仰天大笑三聲

現在我是刀槍不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