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硬碟 把一些西洋老歌全都挖出來聽

懷舊是不能扼阻的情緒 我覺得

尤其是 當自己遇到困難而隻身無助的時候

就會想念起從前 無憂無慮 什麼都不用操心的青春年代

喜歡娜姐應該也將近二十個年頭了吧

她一直是站在top的佼佼者 不管是她的生活 感情 事業 思想

她不是美人胚子但是有獨特的天生反骨

有時候叛逆也是一種反向的美感




MV裡頭 她活脫脫就像歌裡面唱的不聽話女孩

雖然吶喊著不要關心我 不要煩我 我已經陷入萬丈深淵之類的

可是最終擁抱她的還是自己的爸爸~~


家人永遠是堅強的後盾吧 是不是呢





殺米思:who's that girl

那女孩是誰? 有時候我會問我心裡面那個真正的自己

但願有一天 我能像娜姐一樣在街頭翩翩起舞 不管他人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