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鬼筋肉人因為mc來停了三天的慢跑

整個人都不太對勁

但是不敢逞強怕失血過多XD

今天早上還是衝了一千五百公尺

呼 跑步的感覺真好


會水腫跟脹氣 不過到第三天就沒事了

此外肚子痛跟腰酸背痛早已離我遠去

喔 小腿照樣清晨五六點抽筋叫我起床= ="

聽說抽筋要多吃香蕉 姑且信之

明天就去買一串來



明天立冬 見鬼了他媽的熱

天天飆破三十度 每次到店裡面換上制服就一直流汗

這種天氣說要補冬不知道要補哪一個名目的

其實我很想吃麻油麵線 還有拌青菜

羊肉爐薑母鴨一直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是因為不喜歡口味重的東西

每次聽人家說冬天必吃哪一家的有多美味我都想像不出來= ="


工作雖然有點累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期待下半個月的調店

A brand new start.......

到時候應該一切都會不一樣吧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關鍵 各方面都是



某天居然夢到我的好兄弟張四吉 好像是我們在一起上班的快樂日子

這輩子第一次花大錢買生日禮物就是給他 我想他大概也是吧:P

真懷念我們的熱炒店之旅 那段影片檔每次拿出來看都會命中我的笑穴

還有永遠搭不到被詛咒的貓纜 鄭艾拉 我們應該到老都坐不到了吧.....



damn it硬碟掛掉一堆資料全不見 氣死我了

還好我記得所有人無名的帳號 這也是我的強項之一

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