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總公司上了兩天的職前訓練之後

我到大直美麗華去報到

從來沒去過這麼偏遠的百貨公司

早上報到這件事情讓我緊張到一個極限

一路邊走邊認路 還發現一個右小腿有大片刺青的男生跟我一起

而且他看起來一臉殺氣 我心裡想 該不會也是在美食街上班的吧


等人來帶我進去 是一個女生 戴著眼鏡 熱情到我有點驚嚇

因為我不會第一次見面就去牽對方的手 所以我說她異常熱心

她叫做玉米 之後很多的風波都是因這個人而起

後面有機會再一一詳述


根據大老闆的說辭 美麗華是教育訓練店 所以要先在這裡實習半個月

之後等京站新店開幕 我們就是調派過去的生力軍

聽到這些個話讓我砰然心動不已 因為台北車站週邊我實在太熟悉了

根據以前在日式餐廳學到的經驗 我多希望能夠派上用場

而且荒廢已久的英文會話也可以藉著與客人交談的機會慢慢溫習

總之我是抱著一百分的期望來看待我的新工作 所以我非常認真


原來刺青的壞壞男跟我是同一家店的同事啊....

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巧合的事情呢?

而且他的臉和說話的語氣真的很凶狠

我承認一開始我見到他都退避三舍




日久見人心 一開始覺得好 到後來並非所見即所得


人 還是要交往過後才知道底蘊


至於印度廚師 第一天去 只覺得怎麼大家長得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