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夏很喜歡溜滑梯,只要是天氣好,我就會帶他到公園玩個痛快。最近春雨連緜,我們母子倆只能望天興嘆,他被關在家裡一個禮拜,因為體力無處消耗,不睡覺也不吃飯,整天一直搗蛋。

我又重新在拍賣網站上蒐尋著幼童專用小溜滑梯的價格了,小小的一個雖然擺在家裡不成問題,可是最簡單的一種加上運費也要將近兩千,有點貴,所以一直在看有沒有二手的要出清。

小夏知道可能會有新玩具之後,全付精神都投注在上頭,整天就是唸著『臉臉要乖,媽媽才會買溜滑梯』,就連我問小多爸『今天我們要不要....(別想歪,不是那個啦)』話都還沒說完,他也可以插話說『去買溜滑梯』;這麼堅定的意志跟他爸爸整天在肖想要買相機真是有得比。

下午沒雨,趕緊帶著他出門散散步,我順便要找一下食譜就連跑了兩家書局,小夏居然看到最喜歡的玩具專櫃也絲毫沒有動心,其實我知道他超想要我答應買公車模型,不然不會站在前面拿起又放下好幾次。後來我叫他跟緊我免得走散,他又開始碎碎唸『臉臉最乖了』,好有意志力啊,我有時候會亂買東西,真需要這樣一個小朋友在我旁邊督促著才行。

又回到家看了一下網站,相中一台999元的二手滑梯,希望過兩天它就能到我們家圓小朋友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