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倒

有次小夏洗完澡,我拿著浴巾到浴室準備要把他從澡盆抱出來,結果我一蹲下再起來沒站好,整個人滑倒,撞到小腿脛骨當場痛到一個不行。小夏正在玩水車,看到我扭曲的臉,問我怎麼了?我說跌倒腳好痛,他很豪氣的拍拍我的肩膀:『沒關係,不要哭喔,乖』

◎擦藥
昨天穿拖鞋出門,走太久,腳背上磨出一個水泡,又痛又癢。
小夏說:『要擦藥藥,要綠色的藥(紫草膏),不要白色的(曼秀雷敦)』

◎燙傷
前天煮飯,不小心被鍋邊冒出來的蒸氣燙到,馬上腫起一片兩公分長的傷痕。我丟了抹布猛衝冷水直喊痛,小夏從客廳跑過來當醫生『那裡痛,我親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